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校園網站

:::

清水國小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~「愛到100 度C~ 滿滿愛心送給心愛媽媽」清小二千親師生翻牌空拍秀活動

為迎接2019年母親節的到來,新北市土城區清水國小二千位師生發揮創意,動員全校二千多位師生、家長會及志工,共同完成「千人排大心,滿滿愛心送媽媽」空拍秀,校方特別出動空拍機將畫面拍攝下來,製作成卡片送給全校每一位媽媽,讓媽媽有個難忘的母親節。
空拍秀活動是學校老師集思廣益,特別籌畫而成,全校小朋友隨著歌頌母親的樂曲及愛心氣球的引領下,排出100度C沸騰的愛,大大小小,滿滿的愛心送給心愛的媽媽,活動由小朋友先將雙色卡紙放頭頂上,依序將黃色翻面為紅色,呈現波浪狀動態的美感,溫度計從原來的40度、50度……節節高升,最後呈現100度C的滿滿大愛心,全校接著齊聲說:「媽媽我愛您,祝您母親節快樂」。
提供翻牌創意的六年級劉峰榮老師說,全校小朋友隨著愛心氣球的引領,一層層的翻牌,讓愛心跟溫度計有律動躍升的效果,讓小朋友很有參與感。五年級江品萱小朋友說,層層疊疊的愛心,就像是母親一字一句、一言一語的殷切叮嚀,充滿了愛與關懷!
負責拿氣球引導孩子翻牌的志工副隊長林啟強說,很開心和全校小朋友一起完成母親節翻牌空拍秀,看到小朋友認真的翻牌,用力的說媽媽我愛你,令人動容。家長會長葉瀚謙表示,今天的活動充分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,以及全校親師生的凝聚力,相信全校每位媽媽收到卡片時,一定會很欣慰。
最後一次參加清小母親節活動的六年級黃靖淳小朋友寫下感言,感謝學校為了最心愛的媽媽,用心的設計活動,為大家留下珍貴的回憶,感覺非常溫暖,心中也浮現了一句話,想對媽媽說「媽媽:我愛您!」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