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國小幸福甜甜圈親職成長團體報名表
1.以本校在校生家長優先報名,如為畢業生家長或他校家長暫列為候補。
2.請於3/25(六)前填報表單報名,限額20名,額滿截止。
3.全程參與活動者將贈送親職成長書籍,歡迎家長給自己一次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4.若有疑問洽詢電話為清水國小輔導處22618316#843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幸福甜甜圈親職團體    
姓名 *
請填參加家長的姓名。
手機號碼 *
請填參加家長的手機號碼。  
請填孩子班級 *
例如:一年一班請填101,幼兒園直接填班名。 以清水國小學生家長優先,如是他校家長請填寫國小名稱及班級。如是志工請寫組別。
孩子姓名 *
與孩子的關係 *
配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, 有發燒症狀者請務必在家休息,並請來電請假。(22618316分機843許組長) *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. Report Abuse